炭烤大蒜

微博同ID,圈地自萌。
作品请不要转出lofter

【丰起超涌】告别

昨天看直播真的意难平,虎子在我心里大岛金瓜的角色定位变成了个小哭包,妞妞才是大岛金瓜吧!!!!!


告别


01.

 

96天了啊…丰楚轩回想起这96天觉得飘渺的像一场梦一样。

 

从末冬到盛夏,从入营到决赛,他在这个北方的小岛上度过了他20几年人生中最盛大的一个春天。

 

和一百多个大老爷们儿一起。

 

和牛超一起。

 


 

02.

 

丰楚轩已经忘了他是怎么跟牛超熟络起来的了,明明都是舞蹈担当,要命的还都是跳popping的,两家同样坐落北京的大公司,两个大男孩儿。这怎么想都应该是针锋相对的竞争对手。尤其是他觉得牛超有一种看谁都不顺眼的感觉。

 


 

结果在相处中他被牛超的反差给惊到了。

 

软乎乎的、笑起来会眯眯眼、不自觉地往别人怀里倒、Giao言Giao语一大堆、还是个小艺术家。

 


 

结果本以为的针锋相对变成了相互吸引、惺惺相惜。

 


 

03.

 

牛超从来都不是一个粗神经的人,可能艺术家天生都情感细腻吧。他觉得丰楚轩对他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吸引力。来自丰楚轩笑起来漂亮的酒窝和他看向自己时漂亮的眼睛。

 


 

他从不吝啬向别人表达自己对别人的好感。所以他也从不掩饰自己对丰楚轩的欣赏。他画过很多张丰楚轩,笑着的愣着的,跳舞的时候肆意张扬的,或者说只属于他心里的丰楚轩。

 


 

欣赏就像小火慢熬的一锅粥,名为欣赏的泡泡破裂了,大概就变成了喜欢。

 


 

04.

 

没人告白,他们就自然而然地接受了两个人朦胧又暧昧的关系。

 

他们像刚拍拖的小情侣一样在创造营无人的角落里牵手、在厕所里混着不可言说的味道亲吻、隔着被汗浸透的训练服拥抱、在漫天烟花下细语、在粉丝镜头下明目张胆的借着散步的名义独处。

 

那是只属于他们的炽烈浪漫。

 

他们都是感情热烈的人,他们把这几个月过的快意潇洒。

 


 

05.

 

没有人期待决赛、决赛就像是一场意味着告别的审判。其实说到底选秀就是一场资本的博弈,两个人都知道自己没什么机会,他们享受舞台,却也害怕分离。

 

牛超喜欢在摄影机前面做一些带着真情实感的小动作,就像是那些观众们所看的到的看不到的牵手拥抱。就像是决赛中场休息时与丰楚轩咬耳朵的时候偷偷在他耳廓上印上的一个吻。

 


 

决赛的时候丰楚轩差点哭的背过了气,他自己都没想到能哭的那么厉害。不成团就意味着离开,他想,他要和牛超分开了。

 


 

06.

 

6.9,下岛的日子,96天。

 

朝朝暮暮的相处还真让丰楚轩不知道怎么告别。他想张嘴说话可是鼻子先酸了,他又想哭了。

 


 

牛超笑着拍他的肩膀,就像昨天晚上一样。

 

-哭啥,你公司在不在北京?

 

丰楚轩点头。

 

-那得吧,我公司也在北京。

 


 

牛超笑着,眼睛里有丰楚轩第一次见到他时同样的光,他回过头去对那个他们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三层建筑大喊———

 

-那我们得跟青岛道个别吧!

 

-那得吧!

 

-得吧!

 


 

丰楚轩的回答响亮,像第三赛段结束时的那样,带着不舍和不甘。

 

他们击掌撞肩,眼里都带着少年人的意气风发。

 

这是告别,也是开始。

 

我说朝暮皆是少年之时。

 

那我们—————北京再见。

 


 


 

FIN.

我疯了!!!!我因为写文错过了超哥空降粉丝群!!!!!虽然超哥在我说完话之后就来了并且我也和他同框了四舍五入我也跟超哥说过话了但是我还是很难受!!!!!!他发自拍了还发语音说giao语他真的好可爱!!!!我不行了!!!!!




评论 ( 13 )
热度 ( 15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炭烤大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