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烤大蒜

微博同ID,圈地自萌。
作品请不要转出lofter

【多cp 主高山原也】金主的品格

by Achu楚_


下岛后的瞎写 请勿上升!!!!


之前在lof上一个姐妹的点梗,说想看金主爸爸养偶像。


尝试的写一下沙雕厕所文学,大家也就看个乐呵哈。


一家三口🈶️


少量小洛豪 少量丰起超涌 少量重庆大三角




01.


我高嘉朗,既然不能和我媳妇儿刘也一起当偶像,那我就要当偶像身后的男人!




决赛后的庆功宴上,高嘉朗一边喝着青岛啤酒,一边在心里说着雄心壮志。




其实没能成团说不难过是不可能的,但好在他高嘉朗自我调节能力强,专业能力又不差,下岛没几天就有通告找上他,但是被他推掉了。




一个是因为节目组离刘也太远了,再一个是他要休息一阵儿,决赛这阵子让他觉得身心俱疲。




其实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他高嘉朗,要做偶像背后的男人!




02.


“媳妇儿!你们宿舍在哪儿啊!”刘也一点开语音条,就听见高嘉朗带着一股浓厚大碴子味儿的声音从扬声器里放出来,他想切成听筒已经来不及了,他转头往后一看,就看见其他队员们一脸:“高山原也嘛,我懂。”的表情看着他。




刘也头都要大了,虽说自从俞彬在班会上大喊两声“高山原也”之后几乎全营的人都知道他跟高嘉朗的关系了,可是高嘉朗这一声媳妇儿叫出来还是让刘也觉得臊得慌。




他咬牙切齿打字,恨不得把屏幕都摁碎:“你以后别管我叫媳妇。”




然后蹭的一下,又一个语音条就蹦出来了。


这回刘也学聪明了,插上耳机听的。


仍然是熟悉的大碴子味儿:“为啥啊,我不叫你媳妇儿叫你啥啊,家庭主妇?”




“滚!!!!!”刘也没忍住,发了个语音回去。


其他队员眼观鼻鼻观心,憋笑憋的痛苦。




“雅哥,你叫朗哥滚是为何呢?”周震南探出头来问。


“他有病。”刘也一摔手机,不理高嘉朗了。




03.


高嘉朗也不知道自己哪儿就惹着刘也了,不让他叫媳妇儿不说,连微信也不怎么回了。




他实在摸不到头脑,就去私信周震南:儿啊,你妈咋的了?


周震南心里翻了个白眼儿,表面上其实也翻出来了。




他回:还不是因为你叫他媳妇儿被所有队员都听到了。




害!就因为这啊!高嘉朗觉得自己白紧张了,哄!哄就完了呗!在高嘉朗的人生信条里,没有不好看的尖头皮鞋,没有哄不好的媳妇儿!




高嘉朗软硬皆施,都想给刘也发自己跪榴莲的视频了,然后他想了想自己这波冷盖儿(膝盖)还是算了吧。




算了算了。


道歉嘛,态度诚恳最重要。


然后他手写了100遍刘也我爱你就给他发过去了。


然后刘也回了他一个:哦


高嘉朗:口!我口!你要是原谅我让我咋的都行!!


我到底是在跟个什么玩意儿谈恋爱,刘也想。






04.


高嘉朗的下岛生活也步入正轨了,接了几个代言和固定综艺,剩下的时间就有事儿没事儿的去跟牛超丰楚轩两口子吃个饭,他们仨公司虽然都在北京,但是就吃饭地点产生了重大分歧。




丰楚轩说要吃饭就去一心门口,高嘉朗说要吃饭就去刘也宿舍旁边。最后地点因为争执不下,高嘉朗干脆把自己的炸鸡店开到刘也宿舍楼下了,他跟牛超丰楚轩两口子说:“爱吃不吃不吃拉倒,反正你俩要来就是我请客,朗哥亲自给你们炸鸡你们给不给面子!”




丰楚轩说:“那得不得吧!”


牛超:“那得吧!”


丰楚轩:“那是有点舒舒服服漂漂亮亮得得劲劲的意思吧!”


牛超:“非凡无敌得中得了吧!”


高嘉朗:“你俩别得了,怎么还没完没了了呢。”




05.


自从高嘉朗把炸鸡店开到刘也宿舍楼下了之后,他除了跑通告以外就是去宿舍给刘也送个饭,顺便恐吓一下之前的兄弟们。




“你们要是欺负我媳妇儿就等着挨我家独门拳法朗春拳吧!你朗哥这几个月健身房可不是白住的!”




大家一边用一种关怀弱智的眼神看着高嘉朗,一边:“嗯嗯好的知道了我们不会欺负刘也的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你可以走了记得有事儿没事儿多带点吃的来看我们谢谢。”




哦我说的大家里面不包括姚琛张颜齐周震南、何洛洛任豪。




这几个人也俩俩忙着谈恋爱呢。


哇这样一看剩下的人真惨。


R1SE男团或许最终将以内部消化出圈!




刘也一边吃着高嘉朗带来的据说是他自己冒着油锅炸自己的生命危险炸出来的爱心炸鸡一遍跟高嘉朗聊着团里的八卦。




“诶你知道任豪跟何洛洛的cp名是啥不?”


“啥啊,任何啊?哎妈呀刘也你慢点儿吃,吃一嘴油,咋的想让我给你亲下去啊。”




刘也没搭理他,继续说:“叫小洛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螺号?滴滴滴吹那个?这帮人可真有想象力。”




“诶对了,你知道咱超话排名比那什么姚颜四起琛南旧事丰起超涌排名都高不!你朗哥我还是有人气。关键是咱儿子到底是跟谁谈恋爱呢啊,我瞅他跟姚琛张颜齐关系可都挺好啊。”




高嘉朗一边说着“你朗哥我还是有人气”一边拍拍胸脯,蹭自己那个破洞短袖上衣上一身油。




“太好了,我早想让你把这件衣服扔了。”




“刘也,你真是一个冷漠的男人。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你一点儿也不关自己儿子。”高嘉朗这么说。




“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我瞅他们仨都挺好。”刘也一边吃着炸鸡一边这么说。




06.


高嘉朗说要当金主可不是白说的,他跑通告接代言和炸鸡店赚的钱都打给刘也了,他业务能力过关,现在又有粉丝基础,马桶台想挖他过去当固定主持人,愣是叫高嘉朗给推了,然后参加了一个马桶台的音乐节目。




我还是喜欢音乐,高嘉朗想。




还有一个原因是去做了主持人,忙起来就没法顾及刘也和自己的炸鸡店,他是为了成为偶像背后的男人!不是为了成为主持人!




然后高嘉朗就在开着豪车一边努力创业一边唱歌的路上越走越远了。




直到有一天刘也跟他说:“高嘉朗我求求你别再卖炸鸡了!!!!你又要胖40斤了!!!!!”




07.


高嘉朗失败了,他被自己的小偶像嫌弃了,他还胖了,他不是一个合格的金主爸爸。


FIN.




有人喜欢的话可能还会写这种的…吧(鸽子预警。

评论 ( 24 )
热度 ( 42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炭烤大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