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烤大蒜

微博同ID,圈地自萌。
作品请不要转出lofter

【丰起超涌】你看到我的葡萄了吗


沙雕文学预警

我被论文打败了 激情速打一波

灵感来源牛超团综里说自己像白雪公主~


01.

牛超是壹心国的小王子,因为皮肤白皙细腻被大家称为白雪王子。

白雪王子不爱吃苹果,白雪王子喜欢葡萄。

白雪王子虽然皮肤白皙,可是长得凶凶的,尤其是那两根上挑的眉毛,他不说话的时候别人总觉得他在生气。

但是跟牛超玩的好的人都知道他虽然长得凶,但其实心眼儿傻得要死,别人说啥他都信,反射弧又长,上次壹心长公主俞彬骗牛超穿女装,牛超居然真的傻傻的穿了。

但你别说还真挺好看。

然后大家就开始叫他白雪公主了。

白雪王子不乐意,两条眉毛拧到一起,人家明明是男孩子为什么要被叫公主!

“好嘛,”俞彬哄他,那不叫你白雪公主了,叫你妞妞好不好呀。

“牛牛?”牛超歪着脑袋想了一会儿,“行吧。”

从此之后大家都叫白雪王子妞妞了。

只有牛超一个人还傻傻的觉得是牛牛。


02.

最近壹心国在准备着去森林狩猎,壹心国女王杨天真为了让年轻的王子公主们锻炼锻炼决定派出壹心的王子公主们单独前去。

白雪王子长这么大还没出过壹心国呢,他兴奋得不得了。

“妞妞呀,”俞彬语重心长的跟他说“到了森林里上有好多外人,到时候我们不能时时照顾着你,你自己要注意哦。”

白雪王子虽然人不大,但是射箭的本事不差,俞彬不担心森林里的野兽,但是自家的小王子心眼儿实在是太单纯了,别人说什么都信,她是真怕小牛超被坏人骗走。

“嗯嗯。”牛超没当回事,还一心擦着他的弓。

狩猎的日子眼瞅着就要来了。

王子公主们备好了马,往森林里去了。

长公主俞彬跟最小的小王子顾天航一道,二公主余承恩跟金瓜王子小何一道儿。因为牛超狩猎技术是最厉害的,大家也都放心牛超自己一个人走一条路。

更何况他们心知肚明,有护卫悄悄跟着他们。

“妞妞呀,要是遇到危险你就把这个鸣镝射到天上去。”俞彬再三嘱咐了白雪王子之后他们就分开了。

白雪王子自己一个人在树林里逛呀逛,也算是收获颇丰。

一切都挺顺利的,除了最后的时候,他射中了一头小鹿。

但等他过去的时候发现那头鹿上有两支箭,有一支箭他不认识,不是他们壹心国的。


03.

“小朋友,这箭是你射的?”牛超骑马过去的时候有一个浓眉大眼高大的男人已经站在那里了。

“对。”牛超对待不认识的人的时候向来是话少的。倒也是符合他白雪王子的名号。

“这支箭是我射的,这头鹿怎么处理呀。”那个高大的男人这么问他。

“送你了。”牛超这么说。

“那不行,我不能白拿人家的东西,你喜欢什么,我跟你换。”

真是个奇怪的人,牛超想,我说把这头鹿送给他他又不要了。

但确实这个问题难倒他了,他一个王子,锦衣玉食的要什么有什么,这突然要他说喜欢什么他还真说不出来。

“葡萄吧。”丰楚轩看他面前像白瓷娃娃的小男孩儿拧着眉毛想了半天,说出来了这三个字儿。

“好。”丰楚轩笑,“那就葡萄。”

“小朋友,你叫什么呀?”

“我是壹心国的白雪王子。你是谁?”

“我不告诉你。”

“哦。”


回去的路上牛超跟俞彬讲他在森林里遇到的那个奇怪的人,俞彬紧张够呛,“还好你没出什么事儿。”

“我能出什么事儿,白雪王子天下无敌。”


04.

“嘉行的王子来提亲啦!!!听说带了两马车聘礼呢!!!”

“嘉行国?”牛超想了想,他记得在书上看到过,嘉行国的葡萄特别好吃,好像壹心国的葡萄全都是从嘉行那里买的。他倒是不关心嘉行国是向谁提亲,他想吃葡萄了。

白雪王子一边馋着葡萄一边往大殿走,有邻国来提亲,王子公主们是一定要去大殿的。

“诶哟!”牛超撞到了一个人身上。

“谁呀!”牛超抬头,看到一张熟悉的脸。

“又见面啦,白雪小王子。”

“你咋在这儿?”牛超揉了揉被撞疼的头,大大的眼睛里充满了疑惑。

“给小馋猫送葡萄来啦。”丰楚轩揉了揉牛超的头,笑着说。

“那我的葡萄在哪儿呢?”

“你跟我走的话全嘉行的葡萄都是你的呀。”

不好啦!

白雪王子被老虎王子用葡萄骗走啦!


FIN

评论 ( 9 )
热度 ( 1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炭烤大蒜 | Powered by LOFTER